不灵卷【停用】

一个低级趣味的人,又穷又菜,经常性失踪。
微博【不灵卷】
暂不接稿

其实。。这几天中了余罪的毒

小二哥好帅,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变成张一山的迷妹_(:з」∠)_
开始我还觉着一幅猴子样有啥好看的,打脸,现在只想给他生猴子

然而真讲起来,剧里bg线太让人绝望,bl线又觉得是对背景题材的亵渎,怎么想都太过残忍

直到我看见那个拉郎——开始只是动图,然后连视频都出了,对,就是张一山和吴磊的那个

啊啊啊啊啊炸裂!!!虽然我站逆了cp【。

不管不管,我要拉郎,我要站磊山

看余罪,有段郑潮给小二背上上药,后腰那条深凹延至裤腰内的线条和隐约可见牛仔裤包裹着的紧致臀部萌了,脑补的大概是阳光开朗小狼狗少年攻×精怪滑头痞子受,大概想看小痞子突然被表白而打破油滑外壳变得手足无措,以及确认心意后满口耍流氓晾着一身精壮肌肉自己坐上去···这样的。

默默打开备忘录写起小黄文嘿嘿嘿嘿嘿

评论(8)

热度(8)